2009年10月27日火曜日

♥ 害怕

最近
我认识了一个男生
handsome
慢慢的
我们就一起了
可是
我发现
我的好姐妹———Mokiya
好像要跟我
还写了一封信来宣战
示意要跟我抢{他}
我真的不敢相信
连我的姊妹也会这样对我
我很想好好地跟她谈谈
看她能不能不要抢走{他}
但是
Mokiya根本不把我当姊妹了
我很想哭
{他}对我来说
实在是太重要
我不能失去{他}
我的学业会那么进步
全是因为有{他}鼓励我
如果没有{他}
那我怎么办
我很害怕.......

3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不要理那个女生啦!人并不是战利品!是你的,就是你的,不是他得,就不是他得,并不能抢!如果那个男生真的爱你,你就不要害怕他会被抢或是离开你....还有,那位女生...请你不要丢我们女生的脸,抢男生?!太没品了啦!

    返信削除
  2. 对吖!根本没有把那位男生当做人!实在是太丢我们女生的脸了!

    返信削除
  3. {I'm Stella_傻小慧 & 倪尔丝_cinNie} 嗯,谢谢你们开导我

    返信削除